Saturday 1 June 2013

(¬¬⊹ )

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~~

对不起部落格 ,我现在才来 。不要伤心 。(¬¬⊹ )

我来到这里 ,要说什么好 。~
Yup ~ 之前忙着考试 ,没有上网 。(( 很乖对不对 
╮(╯▽╰)╭

哎哟 ,讲到考试 ,Sien了 。

-> 国语 ..

 ๑ Paper 1 Bahagian B .. 我不应该写Aktiviti kokurikulum T_TT_T 因为不够字 ,而且好像离题了 T_T Paper 2 ... 哇哈哈 .. Peribahasa all kill ~

->  英文 ..
 ๑ 话说 ,考英文的时候我一直在傻笑 /.\ 可是拿到考卷的时候 ,无言了一点 。:33
Paper 1 Directed Writing不够时间写 。:33 Continuous Writing吹到好高兴 。=.=

再话说回来 ,考了这2科语文科 ,果然是轻松很多 。~~~

接下来就没有什么问题啦 ~~ Sejarah真的是(Y) ~!

最近 ,很累啊 /.\
开始练舞了 ~~ 呼呼 xD
Rock Your Body ! 
可是哦 ... 有点难度 。都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练舞了 。T_T
腰痛 /.\ ~! 不可以 ,我们一定要成功 。
不可以给那些中一的小妹串到 。哼

跳 I Got A boy ? 吼吼 ,我很期待咧 ~~~

我很期待老师的脸色咧 ~~ 我很期待你们这班小妹的演出 ~ :)

我知道啊 , 这班小妹只是要跳给已毕业的哥哥们看的 ~ 别以为我不知道 。:)
毕业的 我都认识 。而且我也知道 ,他们喜欢少女时代 。那还要说 ? 都很明显了啦 。

让你们 。~~~!
还有呢 ,我们年年都有跳的 ,不要说那些不应该说的话 。说话请尊重点 。


5月31号 。我人在这里啊 ~~ 还没去Afamosa /.\
改期了 :PP

So I'm going to 表姐家吃Buffet ...

最近食量很小 XD 吃一点点而已 饱了 =.=

过后今天喝喜酒 好象很赶时间那样 。不要讲了== 很生气 。/.\

期待 ~!!! Lets go to Afamosa Melaka Trip ! x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